雖然是一首簡簡單單的曲子,

            卻讓我回想起八年前的我&她...

===============================

為什麼如此開心 手足無措?
 
只要你一出現 天空就會有彩虹

全心全意對我 你總是在我左右

我們倆默契夠 眨個眼話不用說


為什麼你的臉上表情多多 有的時候很皮 有的時候又成熟

就算去踩踩地球 只要有你都快活

我們的甜蜜時刻 要一起過 


忍不住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難得的幸福

你牽著我的手 畫出了愛情的輪廓 

I Feel So Good


好想要 See You See You See You 

要一起擁著 這一生的幸福

沒有誰能攔阻 我看到愛情的輪廓 

My Love So True 心不再起伏


多希望快樂都停住 兩顆心真實的接觸 

靠著你心跳在傾訴 這感動從未有過 

你溫柔從不停 從不停

我開心不願停 不願停

太浪漫不想停 不想停 一直到永遠


==============================


這是許慧欣新專輯「萬中選一」中的一首曲子...

詞:房純輝,曲:彭莒欣,編曲:洪信傑。

一開始,我是被這首曲子前奏的"輕快切分音及美聲"所吸引,

就這樣,不小心就認真聽了起來...

仔細聽了歌詞之後,(註)

不知不覺我已經放下手上的燙手山芋(今天要考的彈性力學),

所以又開始寫起了網誌...


從單純被前奏吸引→發現是許慧欣的聲音→認真聽了歌詞...

不禁讓我又覺得 「好回憶 + 好詞曲 + 好聲音 = 聽到一首好歌」!

也因此又讓我回憶起那段已經被深埋了好幾年的回憶...

那,也是我最快樂的一段日子...只有音樂跟她~

雖然已經沉了那麼久,

但是那種甜甜的感覺,卻是永遠找不到替代品的...

所以我也不會奢望再找到那種感覺...(一個就足夠了)

只是還是有點希望...能找到另外一種也是屬於唯一的滋味~...

註:我這幾年已經很少在聽中文流行音樂時會去注意歌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