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只要你聽見我

         所有的煩惱 都快速越過 你是我的快樂


===================================

風 輕輕吹 像你的情話穿過耳邊

海浪 也漸漸喝醉 回想剛才你的再見

方向盤 在轉動 不論左右 心情就像在飛

空氣裡 都是想念 瀰漫著曖昧的豔陽天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分享多得可以揮霍的快樂 只要你聽見了 心情就像在飛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只要你懂得我想說什麼 你是我的快樂


My Love Call My Name 所有的煩惱都快速越過

享受 這海風 像我們的愛情海闊天空

不需要 手牽手 我們指頭 在心裡已緊扣

心動了 變得輕柔 抓緊我吧 我怕我會飛走


Pretty girl come on come on get closer to me now.

Don't worry bout a thing you just listen to me now.

Pretty girl come on, you ~ oh that's me.

I'm singing to you baby so now listen closely.

Listen now come on come on ~ who?

The big E. straight from O-town imma make you listen to me.

Come on come on let us show you how.

Finally we meet we gonna rock this mother out.

Everytime i think about your pretty face i always have a brighter day.

And in my heart i know that you're never far away.

Come on and holdin me , lovin me , roll with me.

Chill with me, come on baby forever you know it's you and me , baby.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分享多得可以揮霍的快樂 只要你聽見了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你懂得我想說什麼 你是我的快樂


《《 如果覺得好聽,請支持正版!^~^ 》》

===================================



這是許慧欣在去年的專輯「幸福」中的一首曲子...

詞︰天天/SOMEONE;曲︰RESHMONU。

聽到這首歌,會讓我聯想到「順子」的一首《寫一首歌》,

不知道大家對《寫一首歌》還有沒有印象...^^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社團聯合成發,在管樂社演完之後,

吉他社裡有位女孩,上台自彈自唱了這首《寫一首歌》,

她雖然相貌平平,吉他技巧也還不成熟,但是她的聲音卻深深的把我吸引住...

透過她的詮釋,曲子彷彿有了生命一般的悄悄進入在場所有人的心,

當時她一唱完,全場所有人歡聲雷動!

感覺上,前一部分的管樂演出,已經完全被她一個人所比下去了...

而這也讓我開始喜歡上順子的歌曲,當天還特地跟朋友借了那張專輯,

就為了要每天交換聽中英文版的寫一首歌...^.^a


結果,一直到今天,CD都還沒還給他...(其實我已經忘了是跟誰借的了...)

對不起,某同學,請原諒我...~"~a 真的太好聽了~

偷偷告訴大家,英文版的寫一首歌比中文版好聽喔 ... ^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