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11月25(六)、26(日)】=>也就是說,已經結束了!


兩個月前,某天...

老闆突然傳給我一張報名表,要我處理一下,

然後他給了我幾個參考條件:

 1、成績要很好

 2、要非常了解系上情況

 3、反應要快且知道如何與人應對

當時其實心裡很清楚,

基本上他的意思就是『有空就報名一下吧』,

本來應該是很ok的,反正更麻煩的也都遇到過了!〔英文競賽〕

但在看了看日期之後...發現不對!

星期六沒問題;但星期天,二十五號,

我樂團的演出是在十二月初,

如果按照慣例,十一月每星期天應該都是要團練的!

所以原本應該是要去兩天的才對,

但因為星期天非得團練不可,只好找人頂替一天!

行程當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從學校搭六點十五的客運到台北車站,

轉搭捷運到公館,然後進到台大。

到達目的地時其實才八點半,

我們第一天的是九點半集合,十點展覽會才開始。


很不幸的,前一天〔星期五〕晚上在喝飲料時喝得太快,

上呼吸道居然發炎了〔感冒前兆〕,搭車時冷氣又開很強,

到台大時,其實身體就已經很不舒服了!

所以剩下的那一個鐘頭時間,

我就拿來在台大校園裡休息、曬曬太陽,讓身體暖和一點!

當天好像也是他們校慶園遊會的樣子,不過沒時間去看,

然後網球場那邊好像也有不知道啥單位舉辦的比賽,

好多可愛的美眉喔...@Q@” 〔口水直流貌〕

一瞬間,感冒頭暈的情況好像好了很多!


九點,進到展場先熟悉一下環境,

九點半,攤位集合,在攤位晃一晃之後,

便開始做著一般會場工讀生會做的事! = =b

每次到展覽會,都是別人塞東西給我,

這次,總輪到我抱仇了!哈~

不過站了一下之後卻發覺,

我手上的東西好像特別受歡迎似的!

這次學校拿來發放的東西,是粉色系的資料夾,

因為很實用,且外觀還不錯,

所以一般學生看到都不會拒絕,尤其是家長,特別喜歡!

然後我所見到的情況就是:

進來的人在經過排在我前面發送DM的人的時候,

如果猶豫不決,甚至不拿,到我這邊時就一定會拿...XD

就這樣,十點到十一點半,幾乎都是在外駐守。


十一點半時,因為大會幫學校安排表演臨時決定提前舉行,

此時原本在攤位的一些伙伴會到舞台那邊幫忙,所以我就回去攤位去~

說到表演,呵~我真慶幸我駐守的入口剛好就是在可以直視到舞台的地方,

但因為一開始進來的人很多,所以大部分的表演根本就沒有啥機會看,

所以我整整錯過了中台肚皮舞、樹德啦啦隊、淡大熱舞,

但退場時倒是可以看到一群群辣妹從我身旁經過...@___@"

將近十一點半時,因為進來的人變少了,

所以我就可以趁著閒暇之餘光明正大的瞄瞄舞台。

當時是輪到長庚表演國標舞,

雖然他們的服裝感覺上是學生服,

女生白色上衣,黑色百折群,但是跳得真的不錯!

尤其是離我最近的那一對,

女生雖然身高不高,但身材確是穠纖合度!

重要的是,她綁馬尾!她居然綁馬尾!

好吧,我承認,我那一瞬間心裡只有她,早已忘了展場的事了!


然後我學校學生表演的是斯洛伐克的傳統舞蹈,

其中有一個女孩子也是可愛到極點...~"~a

可惜我太老了~唉~~~

此時又想在想:如果年輕個幾歲該有多好!


回到攤位後,站在攤位往外看,

右邊隔壁是雲科大的攤位、

右前方是台北大學、

對面是台北科技大學、

左前方是交通大學、

左手邊則是XX大學〔我真的忘記了〕!

真是很對不住,會忘記是有原因的...

這所學校請來一位老杯杯在攤位發送氣球,

我們還去a到一個粉紅色的大章魚氣球,

而且那位老杯杯真的是有趣到極點,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只記的那個厲害的老杯杯...Q___Q


至於交大,我覺得應該是這次會展中最屌的!

為什麼說最屌?因為...

只有兩三人在攤位,沒有佈置...一整個就是冷清!

不過這也不是沒道理的,原因再簡單不過,
 
他們根本不需要來做啥宣傳就會有人去報考.. = =+


至於右邊跟右前方,第一天好像都沒什麼交集!

因為大家都在拼業績...XD

倒是對面的台北科大的一個研一女生,

應該會被我氣到想翻桌吧...哈~

我回到攤位時,當然也是開始卯足全力的『招覽客戶』,

當然手上也不時的在發放學校提供的文資贈品,

因為贈品實在太有吸引力,

所以路過的人有時都只拿我手上的東西,

而不理對面那位可愛但無辜的女生...XD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有時甚至我還乾脆跟她講,ㄝ!來了來了!妳先妳先...XD

突然想講個題外話...

北科大早上來顧攤的人中,

有一位女生居然長得好像我以前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簡直是到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地步!

害我當時都不太敢看對面攤位...= =b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展覽,

感覺上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雖然站了一天非常累,〔從頭到尾都沒坐下過〕

但是整個氣氛倒是可以沖淡掉疲憊的感覺!

而且在當我完整的回應這些光顧的客人之後,

我真的好想對著體育場的屋頂大喊:

『濤哥!我終於沒讓你失望!』

因為我從來沒想到,

我居然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把自己的系介紹得這麼詳盡...= =b

今天業績最好的,

應該屬於商、管理方面的科系,可說絡繹不絕,

土木系則有四個人來詢問,其他系加總大概也有三到四人。


展覽原定是六點結束,但是在五點時好像大家就開始收了,

然後我們也開始把它解釋成:六點收完走人!

所以我們五點就給它快速收工了...XD

六點二十分回到台北車站,走地下街到南4出口搭國道客運,

沒想到當時居然傳說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所以我就在那裡等車整整等了一個半鐘頭的車!

而且還站了一個小時〔排隊〕...

回到家,洗完澡,練完樂器洗完衣服,

老實講,我已經一點都不想進研究室打文章了!

所以只好拖到隔天團練完回到新竹的現在才來打文章!


今天團練完回到新竹時,

居然下起了大雨...有沒有那麼巧ㄚ!?

我一出火車居然就給我下雨...

不過也一此而吃到好吃的蔥烙餅!〔躲雨〕


補充一下,其實我發現除了自己學校的贈品實用之外,

〔常常會有別的學校來跟我們交換...XD

 有的甚至是用十隻鉛筆來換一個資料夾...〕

還有些學校的贈品也讓我覺得蠻不賴的,

有的是精美,有的是實用,有的則是融合了創意!

例如高雄餐旅學院,就砸下重金打造了金箔鑰匙圈,

清雲科大則是贈送了好看的馬克杯,

華梵大學則是贈送可愛的三色螢光筆!

〔如果不打開來看,還真的很難猜到這是螢光筆〕

總之,這一天雖然嗓子真的快爆掉,

但是看了可愛的女生,活力也多了許多~ 哈~


《華梵─三色螢光筆 & 高雄餐旅學院─鑰匙圈》


《清雲科大─馬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