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真假,我都很期待!》

前天〔星期天〕趁團練休息時間與跟達哥們討論著下次自虐的行程,

其實我與小周都還蠻希望去走走『能高古道』的,

因為這個行程除了景色優美之外,還能一次賺到兩座百岳!

而且難度也不高!但是這個行程似乎得要兩天才能成行!

〔如果全程以小跑步來執行,也許一天能解決!= =+〕

我想,達哥與里昂的老婆都已經懷有小Baby,

所以應該頂多只能選擇一天的行程,不然會放心不下在家裡的老婆!

其實,偷偷講,他們是更擔心老婆跟他們抗議說:

『好玩的你們去玩,然後就丟我一個人在家,是怎樣?』哈~

因為達嫂其實也很愛爬山!在懷孕之前她也常與達哥上山~

而里昂嫂則也是體力驚人,從《20060827 ─ 塔塔加之行》這篇就可得知!


就這樣討論著既然只能走一天...

達哥此時居然蹦出一句:

『那麼就來個一日單攻玉山好了!

 反正台中場演出完是星期六,就來好好規劃吧!』

然後話題還沒結束,就『開工』了!...


@___@" 我想,他應該是在開玩笑的吧...

因為如果要單日來回玉山,

那大約凌晨00:00就得要在登山口起登!

然後在8點得抵達排雲山莊,

最後再使出吃奶的力氣在中午前攻上山頂,

然後在大叫一聲『媽,我成功了!』之後休息片刻,

就得立即要在天黑前衝回到登山口...


= =a 我想,里昂應該是第一個會說不去的人!

〔因為他早就登過玉山了,幹麻陪拼老命我們瘋? XD 〕

所以,希望不要真的是醬啦!

演出完隔天還要這樣搞,說不定會出人命...= =b

何況我也還沒開始做體能訓練...@__@"

所以...達哥,您就先當作玩笑開開就好...別認真嘿!

不然我真的要開始每天跑個五到十公里了!


會想單攻玉山其實不是沒有理由的...

在體能上是比較折磨人沒錯,但它的好處是:

不用背重裝備、不用排隊抽籤〔排雲住宿要抽籤〕!

所以有很多山友也喜歡一日單攻玉山!

唉~雖然這真的是我一直很期待的行程,

但是...這個時間點,真的,別鬧了!=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