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選讀:《怎麼沒有人?》


記得以前在文章裡講過我拍照不喜歡拍自己,

今天,又再再再次證實了,我確實非常不上相!


今天早上十點半,去拍了一生一次的碩士班畢業大頭照!

到了之後,給到幾位以前不知道在哪裡見過的大四生學妹,

反正我也忘了啥時在哪裡見過,總之就是見過就對了!

還真有緣~但彼此都不認識...= =b

好,這不是重點!


上一班拍完,輪到我們班哩~

因為不用照順序,所以我就快快去拿了衣服來套,

想要快點了事回研究室建模~


一般拍畢照時,有很多人都以為自己笑了,

其實拍出來之後會發現,其實根本沒微笑!

ㄚ不然就是笑太久,僵掉了!

繼兩年前的經驗,我知道這次要笑大一點!

而且還不能提早預備笑,要等開始要拍的前一秒再笑!

拍完後...去看了數位相片...〔這次比較好,可以自己挑!〕

我不敢相信這居然是我!

超乎我想像的呆、憨!

簡直到了超我的境界!

說真的,我還比較喜歡大四時拍的那一款... = =

雖然沒怎麼笑,但,至少不會讓人感覺跟本人搭不起來!


謎之聲:〔伸~〕


想看照片?門兒都沒有!

我不想破壞我的版面... = =a

唉~ 我好無奈~ 囧~

本來想重拍,但是想想...

算了~ 反正就是不上相... =____=b


說到不上相,又讓我想到...

我們樂團在巡迴演出的 rehearsal 時,

有時都會趁著場地之便來拍團體照!

〔當然要先換成正式演出服裝,燕尾服!〕

我還覺得我只有在這個時候的表情才是ok的表情!

如果是刻意去照的那種,我表情永遠都跟本人搭不上!

唉~ 所以,我果然是有自知之明的... = =b

順帶一提,這次演出的DM還蠻妙的,

居然會把我弄到上面去...

果然證明我只有在這時才是好看一點點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