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面臨了一個大難題...

12/10,這個日子對我來講,一直都十分重要!

而今年,在這個日子,除了重要之外,還多了一項期待...

因為『維也納藝術銅管五重奏』,2005年在台的演出日期,就是12/10!

(雖然有兩天,但我只在這一天有空...)

這個團體,是歐洲頂尖的銅管五重奏團,期待了一年,終於又來了...

相信去年有去聽他們演出的人,一定印象深刻,而且也想再去聽!

(但是,重要的事,怎麼辦勒?)


本來這次,因為給了自己一個「絕對不能不去的理由」,

所以我覺定拋下了重要的事, (其實也不算拋下啦,該做的還是會去做~)

並且買了兩張900元的票,

還仔細的替另一位持有人擬定他的行程...

^____^a 不過,如我所料的,最後他不能同行...


這下糟了...(不是擔心票的問題,請聽我說下去...)

最糟糕的局面出現了...


本來那個絕對不能不去的理由,已經消失了...

所以我陷入了兩難的狀態...


到底是要去聽期待了一年的音樂會,

還是要去把重要的事做到完美勒?

因為誰都不知道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會再來...

或許,下次來時,我已經無抽不出那個時間了...


唉...到底該怎麼辦?


而且...現在,還有一件更讓我心煩的事...

那個重要的一天,今年我沒出現也就算了,

但是...今年我一定要有實質上的表示才行,

這是我去年自己給自己的承諾,非辦到不可!

重點就是:去哪裡找實質的東西勒?

唉~~~~~~~~~

煩煩煩~~~ ← 我看我的S.T.一定會學到這個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