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一通老媽的電話...=3=

其實我家人(我老爸老媽們跟一些親戚),

一直都還蠻相信所謂的犯太歲、小人,

應該說寧可信其有...

但通常我只是隨便聽聽...


而在今天,她在跟她通電話時她又講說我最近會犯小人喔,

要我小心!而且會被破壞跟朋友之間的關係...


= =a 聽完之後,仔細想想...其實.............

其實我在前陣子就已經犯了一年多的小人了,

而且就是在那之後,我生活才又開始好轉。

其中包括中了發票六千-12元(三個印花)...,真的讓我樂呆了!

(更高興的當然還有其他事...^^)

況且一年多都熬過去了,還有啥好怕的...XD


= =a So...要犯就來吧...!


但是,有一點我要聲明在先....如果小人,你,只是針對我個人,

那基本上我會逆來順受,就當做是磨練...

但是如果去影響到我家人、朋友的生活,

或是我跟我朋友們之間的關係的話,

那,我要告訴小人,你!「咱們粱子結大了!」

我就算追到天涯海角也會讓你無所遁形!管你是哪裡的牛鬼蛇神!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