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資訊理事首席組員 × 1】
 
話說,今天團練回家後,一整個冰到不行!

我果然該學學達哥及里昂騎腳步車團練才對。

〔只是,好像有點遠就是了~〕


洗完澡,吃完飯,開了 msn,順便用官網帳號收了收信,

看看有多少家族已經允許我的加入申請。八個~還不錯~

然後,遇到一個「相見恨晚」的人。


那個人就是傳說中位居彰青四宅之后的宅之女王 ─ 格格。

宅昂之聲:瞎悔?黑夾?

宅貓之音:就就就...格格咩!

= =a 看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格格是誰~

參照彰青官網:團員介紹 ─ 珮如 (格格)


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每個煙酒生無不搶破頭找生路,

就以我們的格格來說,每天被當成廉價勞工不打緊,

除了接了n個case之外,

一到假日還要幫她的腸腸把屎把尿洗澡 + Say-do!

然後有空時就整班帶去找里昂盤問,

沒空時就三不五時跑去里昂家放火!

ㄟ?好像扯遠了~


沒頭沒腦的廢話也夠了,開始該進入主題了。

正當我在收信時,一串格之訊息突然蜂擁而至~

重點也不是訊息內容~


在我一陣邊忙邊問的情況下,才知道...

宅女格不止是宅,就光他加入的「家族」居然有46個!

46個耶!媽呀~〔多半是音樂相關〕

真不愧是宅女之后ㄚ!

說到這裡,里昂應該也有一股「代」不逢時的感覺吧?

而且重點是有些還是我正在申請中但還未被允許加入的家族。

所以當下當然就是~立馬將她納入閣員之一啦!

〔立馬 = 立刻、馬上〕

並且直接升為:資訊理事之首席小組員!帥吧~

只是,如果能夠再更早個幾天知道,哇哈~

那也許我的感想文就可以早一天問世了...@_@ 是吧~


所所所所以~經過苦主同意,

我就偷偷的將格格納入旗下啦~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