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效果,運動就不能只是嘴上說說~】

今天下午,經過家裡的「倉庫」,突然靈光一閃~

ㄝ?不知道現在幾公斤了?

真不該這樣做的~

我居然轉進去秤了秤.........




天ㄚ~~~~~~~~~~~~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破紀錄了!居然有82kg!沒錯~就是82kg!

一定是它壞掉了!不然就是沒電了、不然就是今天衣服穿比較多、不然....

>”< 我不信我不信~〔看著自己的腳毛,還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的腳~〕


過了十分鐘,讓自己冷靜了一下之後,又踏了上去!

居然~~~~~~~~~~~~~~~~~~還是82kg~~~~~~~

這是在做夢嗎?這不是只有夢中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當下,脫下褲子、脫下內衣....掯!我就知道你們想歪了!

我並不是要脫了再秤一次,我沒那麼無聊,ok?

換上運動褲、穿上外套。

馬上下樓去調整腳踏車,傳了個簡訊給老媽,然後就出去騎腳踏車了...


一路上,不管飄進鼻子裡的是廢氣味還是豬雞大便味,一整個腦袋就是:

 「怎麼會這樣...雖然是預期中的事,但也太快了吧~

  回去還要再秤一次嗎?不行~我沒那個勇氣了~」

人家r大都已經瘦下來了,沒理由我居然又變胖ㄚ~

不行不行!一定要「真的」開始恢復每天運動了!

以前當兵不用擔心這問題,現在卻又得面對這問題~噗~


人齁,就是一刻不得閒!

難怪王老先生會那麼苗條... >”< 我要向他看齊~〔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