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讓我成了機器人了...>”<a】
 
 
今天,Today,我都在幹麻勒?

話說,昨天r大遇到我時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終於不再忙碌」...

這句話的意思是指我的 MSN 狀態終於是「上線」。

但...

恰恰相反~


會變成「線上」,是因為一整個就是忙到忘了要改狀態。

所以當各位御宅族們看到我的狀態是「線上」時,

請不要懷疑,這正是最最忙碌的時候!

不過,昨天在忙啥勒?

忙著寫一篇文章~ 噗~

=___=b 不知道是太久沒寫教學文還是文筆真的變爛了...

居然一小篇文章就花了我超過半天的時間去寫。

〔其實當兵前就這樣啦~ 所以好像以前比較閒,每天都有一兩篇~〕


今天,則是忙到今天都快過了才能動手寫~

希望能在「明天」來到之前解決這篇。


今天在幹啥勒?

基本上,扣掉去銀行那一個鐘頭、練樂器兩個鐘頭、睡午覺兩個鐘頭之外,

今天所有的時間幾乎全都花在...

「加入家族、留言、Po 廣告文」這三件事上。

原因當然是:彰青要演出啦~~~


不過還好之前從里昂那邊有接手了一些超優質資訊,

所以就免除了我從頭搜尋中部各學校的管樂社網址所需要的時間。

真的太感謝了~

雖說要一一做宣傳也不是一件「太難」的事,

說穿了,雖然只是動動滑鼠、打幾個字,

但一直反覆去做,還真的會讓人感到疲乏~

尤其是對於奇摩「家族」的部份。

不知道已經幾年沒有上過家族了~

印象中第一次上家族,是約十年前,幫員中管樂社創了一個家族。

十年後,再去回味....果然,已經退流行了。

原因,當然是因為潮流的關係,我想大家都能用眼睛看得出來...XD


所以有一些家族,其實已經沒有什麼人在去了。

但,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因為這段時間只要有該群體的一個人,只要一個人,看到宣傳文,

那麼就有可能直接把消息傳開。

所以,為此,累一點也是值得的。


對了,今天除了進出各大管樂社的家族以及些許的部落格之外,

還回到自己創的兩個部落格裡清清垃圾~

一堆情色廣告跟有的沒的東西...全部一掃而空。

再來,就等那些剩下的家族申請加入通過後再繼續做吧~

然後就是開始網部落格方面去發展~


本來今天是要發一篇「感想」的,

無獨有偶的,在這個星期,里昂跟阿 Sir 也各發表了一篇。

既然已經有團員發聲了,那麼我的就慢慢來吧~

總有一天會熬出來的...XD 慢等嘿~


聽說r大的12之天已經出到第二集了,但還沒進入營區~噗~

希望第三集至少已經到營區大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