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簫中劍武戲之音樂~為r大準備的~


休息了好幾天~ 上了msn巧遇r大...

終於,他提出了一個我覺得他應該會問卻一直都沒問的問題~

最近有在跟我聊的朋友應該都發覺,我的msn圖片改了!

最初是一個小號手,然後變成彎圖,之後就變成某戲偶。

而這個戲偶,就是霹靂系列中的一位角色,蕭中劍。

印象中我在網誌上也稍為提過,詳見:【7-ELEVEn icasH】

所以我覺得r大應該是沒注意到該篇文章中的圖~

不然應該不會認不出來才對...不然就是太健忘了...@_@"


總之今天他問了我,那隻到底是誰?

其實原本應該直接給他網址才對...= =+

但看在r大平常對我服務周到的份上,

便直接告訴他答案~蕭中劍。


如果要r大認識這個角色,或者跟r大解釋這角色,

可能要花個三四篇的時間~

所以,乾脆直接就放個音樂讓他聽聽好了~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各人!

布布(r大們都稱布袋戲為「布布」)的配樂,

其實如果仔細去聽,一定會發現...

每個人物出場、武戲所出現的音樂,

都會依照該角色的個性、特質而特別去譜曲,

這是讓我一直對於Pili工作室覺得很敬佩的事!

國內,就算是所謂的連續劇或偶爾劇,甚至是電影,

也不見得能看到有如此用心的製作群。

綜觀國際,似乎也只有日本人會幹這種事!

所以,這樣的心態實在是要好好傳承下去才是!


《《 如果覺得好聽,請支持正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