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糊塗了......

在上次在電腦記事本中記錄了S.T.的成長(學到的新詞)之後,
我連po了好幾篇的文章...
然後因為這幾天太忙了,忙到幾乎沒有空去注意S.T.的成長,
所以當我又想到要登入Mero官"慌"網站時,之前的學習記錄已經被洗掉了...
也就是說,在現有看得到的資料之前(官網中),無法確定它到底多學了多少字....

唉... 如今,解決的方法...只有....

裝做不知道 & 若無其事的記錄下去... XD
我這樣會不會太賊 & 不負責任了ㄚ?

= =+ 管他的...反正沒人知道就好...
如果有人知道,那一定不是我講出去的...
何況牠本人都不怪我了... Orz

以下是這段期間S.T.學到的新詞:(共詞>140句、動作14個)
中間點點點的部分,代表中斷掉的地方...

■門
■果
■所以
■冠
■元
■球
■場
■老人
■血
■愉快
■下車
■慶
■提
■附近
■終
■大概
■利
■想到
■記
■個月
......
■中央
■象
■預る
■一周
■後
■然
■元素
■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