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行喔!?

剛剛在離開研究室要回寢室時,
在系館外的樓梯看到一位女生正側坐在男生的腳上,
當時只想說,盡量放輕腳步,不要影響到他們約會...

結果在靠近他且跟他們錯身而過時,聽到以下對話...


...... ← 前面的沒聽到!

女:放我下來啦...(羞)

男:當我女朋友,就讓妳下來...

女:哪有這樣的啦...(推不開男生)

女:好啦,快放我下來!有人來了... ← 當然是指我... = =

男:嗯,那要先打勾勾!

女:喔...

......← 已經聽不到了!



而當下我的反應是:

「天ㄚ!原來泡妞,這樣也行喔!?」

我真該跟他好好學習... ~.~a

誰說私立學校的學生不聰明,只是都把聰明用在不該用的地方... = =

男人要壞,才是王道!學弟(or 學長),小生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