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主管不要看到這篇~】
 
 
今天下午的一封簡訊,

 「下午要去運動嗎?我要去買山丘的鳳梨酥~」

算是即時雨嗎?也許~

因為此刻(收到簡訊時)我正處於意馬心猿中~

簡單的說就是:我正在看遊記~一心只想出去走走~


哈~~~


但,一個人去附近爬爬山,好像又太無聊了....

所以這樣的一封簡訊,無疑就是替我定案了,連丟銅板都省了!

就醬,連時間都還沒確定,我就直接收拾東西回家換衣服了~


大約四點從藤山步道出發~還有友人之友人 ─ SAMMY~

六點左右回到步道停車場~

路上還順路去了山丘買鳳梨酥~

當然也有在裡面吃了一塊免費的鳳梨酥跟一杯溫茶。

真的,簡直是一大享受~


也好久沒運動了,

以前走這條路時都是我看著人家走,〔我騎自行車〕

今天換成是我看著別人騎~

我只能說...又讓我更想騎車了~哈~


也因為走過這一遭,

我才真的了解到,為什麼那些原本常走這條步道的人,

會覺得「我們騎得上去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視覺上,真的~ 用走的「看起來」難多了~

但也因為走過這一遭,我才更篤定...


凡事,試過了才知道!

並不是每件事都是「眼裡」所看到的這樣~


後記:Sammy 覺得這樣走一圈根本沒感覺,〔我也同感〕
   所以...Beauty,妳該加油了!〔不過妳應該看不到這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