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就無需猶豫!】
 
 
就在昨天(10/13),我終於去向G店老闆訂了SL3,

但是在下訂之前倒是讓我考慮了很久~

首先,大盤是要三盤還是原配CT盤?

ㄜ...對於不了解的人,在此要說聲抱歉,

因為我實在是趕著去睡覺,所以暫時沒時間解釋它。

不過可以到以下網址爬文就是了~

《標準盤?CT盤?三盤?》

確定了要用原配CT盤之後,再來就是...到底要哪個尺寸?


因為我的身材尺寸實在太尷尬,

剛好介於S號與M號之間,

先拿店裡的其他款式來試車,

試了S號,感覺上在某些姿勢會緊了點,

試了M號,又覺得太趴了一些...

明明就只差「三公分」,為啥感覺會差那麼多~

所以...說真的!

認真買一部自行車,絕對比買車子還麻煩!

〔有一瞬間甚至讓我覺得,比女朋友還麻煩~哈~〕

雖然真的很難決擇,

不過老一輩的人共通的經驗告訴我,

寧可選小也不要買了大一號~

〔剛好跟一般買東西的常識相反~〕

因為買了S,如果日後覺得小了點,其實有得救!

但如果買了M,那麼就頭痛了!


所以最後決定了,就是S了!


再來就只剩... 等待~等待~ 等待~

不過至少可以趁這段時間來惡補一下一些比較進階的知識!

畢竟這是生平第一部公路車,還是得好好做個功課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