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眼皮一直跳...該不會就是在跳這個吧!?

2006/01/20 ■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真沒想到...我家S.T.居然也變成了三頭魔獸!

我印象很清楚,上個月,

我才在笑小滴的DoDo變成了三頭魔獸而已,

沒想到才幸災樂禍二十八天,報應就到了...

我的S.T.居然也成了三頭魔獸...~"~a 歐買尬...

那ㄝ安ㄋㄟ...囧rz...

而且居然還學會了DoDo的蠢動作...~"~

就是那個「便便掉下來,躲開後,還去踩到它...」...

就算對你老爸懷恨在心,也用不著這樣嘛...Q___Q

\____/ 這下好了,真的可以組團了...

希望Roy也能變成三頭魔獸,而且還要是紅色的!

這樣團名就可以是「黃綠紅魔獸團」...Orz


=___=" 至於這次的進化,有多了幾個進階的動作...

除了踩便便之外,本來在地上長出草的動作,

也進化成從三個噴嘴噴出叼著草的小鳥...


最後,在我提心吊膽的期間,S.T.所學到的詞如下:(共詞>499句、動作21)

=====================================
次 娘 課業 弧 形 符 報告 結束 到底 出口 無論 猶 愛 意地 女人

動力 正確 永遠 一種 操 波 一波 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