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我該為了一款遊戲而把妳敗下去嗎?


現在時下的年輕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啥是PSP吧!?

去年暑假在電玩展中,不小心逛到了PSP的攤位,

本來只是探頭看一看,

沒想到前面一位民眾剛好試完結束要離開,

所以就順便接了手下去試玩~

沒想到這一玩,就讓我徹底著迷了!

不是因為PSP的機子本身的因素,

而是當時正在玩的一款叫做『SMART BOMB』的遊戲,

日文稱做『BAKU-NO』,中文翻做『爆腦』!


如果只是平常的角色扮演、動作、競賽類的遊戲,

基本上都無法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唯獨遇到需要動腦解謎的遊戲,我才會投入大量的精神去玩它!

這款遊戲碰巧就是需要動腦的遊戲,而且畫面又精緻,

所以當我一看到它就立刻被它吸引住!


這是一款 3D 的解謎遊戲,由英文名字《SMART BOMB》可以得知,

遊戲過程就是在拆解炸彈,整個遊戲的環境就是在炸彈內部,

而玩家本身所扮演的就是分秒必爭的拆彈專家!

遊戲中總共有16個類型總計100個種類的炸彈謎題,

遊戲本身也沒有任何繁雜的說明及操作,總之就是拆炸彈,

只要有手有腳能動腦的人,就能輕鬆上手!

(要腳幹麻?這個嘛...站著比較好思考,所以要用到腳!)

既然是拆炸彈,當然免不了一定會有倒數計時,

所以這款遊戲更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多了時間上的壓力,

這不僅僅提高遊戲的刺激性,更是與一般動腦解謎過關的遊戲較不同的地方!

所以玩家是否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拆除炸彈,

就看玩家是否有足夠的危機處理能力及抗壓性!

不夠冷靜的人,就只能等著『轟嘎~~~』!^____^


可惜這款遊戲只出PSP版的,

本來以為說不定會出PC版的,

怎知等了一年還是沒有消息,

因此,我才在考慮要不要因為這款遊戲而敗下PSP!


怎麼辦...到底該不該敗下去勒?

會不會才剛敗下去不久,就給我出了PC版的?

好難決擇...我已經快 BAKU-NO 了!

r大,您覺得勒? ~_________________~ rz

你應該跟我一樣,遇到這類遊戲都是無法自拔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