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

最近,因為突然變得很閒,

所以有空到處逛逛~〔在研究室上網〕

然後逛著逛著,逛到了社會新聞板~

真是讓我覺得...台灣人真是吳奇隆!

ㄜ...不!是無奇不有!

一堆社會案件扯到個不行,

我想就連電影編劇都不見得能想出那麼妙的點子...


前幾天那麼感性,今天突然不知道該講些啥...= =b

腦袋空空~

那就來分享一部MV給大家好了!

這是標準的台灣自拍MV,看了會讓人坐不住!

因為我不曉得有多少人能把它看完卻不動容的...

老實講,舞群還不錯!

總長大概只有三分三十一秒!《請點我看影片!》

在看之前,給各位一個建議,

如果不想吐,請把目光焦點放在舞群,

看完之後覺得...

舞群一定有加入『斧頭幫』!


ㄚ~ 想到要講啥了!

還有一件事!

今天打開 yahoo 信箱,收到一封信...

終於,Yahoo 跟 無名的帳號,終於要合併了!

我想,之前的那一段『無名小站與無名BBS帳號各自獨立』,

就是為了這個計劃而鋪路的吧!?

合併日期是九月開始!

然後剛稍微仔細的看了一下合併步驟...

媽呀!真...麻煩!

雖然只是登入、登入,點點點就結束,

但那個畫面還真是不好懂!除非親自走一遭~

所以我想,官方還是等到時再開放讓人去看會比較好!

但,官方總有他的考量,所以,隨他嘍!

不想趁早搞得自己一頭霧水的人,就先不要去看吧!

然後趁這個話題,我想到一件事...

既然要合併,既然以後登入無名都只能使用 Yahoo 帳號,

那幹麻在這之前還要大家來改無名的密碼?

我想應該也有一些人會感到困惑吧!?

花了大把時間,想了新密碼,改了舊密碼,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能用 Yahoo 帳號登入...這是怎樣?

難道只是為了向廣大鄉民討雞蛋嗎?

我想,也許就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BBS 與 小站的帳號已各自獨立」的配套措施吧!?

不然,還有啥目的勒?真不知道這些大人腦子裡到底裝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