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綺 vs 利得彙》一個被遺忘的歌聲...

在記憶的黃昏裡 日出時陽光的跳躍 正一步一步的變了樣

我忘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原來記憶裡收集的 竟是我遺失了


利綺,這不知道是多久之前所聽過的一個名字,

如果今天您對我提起,說不定我還想不起來這是誰...

但是,對於她的歌,也許很多人都還留有印象!


星期天,原本以為要團練,

結果居然是『沒公告就不用練!』...

一直以為,『沒說不用練就是要練』,不是嗎?

也許進入彰青這八年多來,制度無形中也一直在潛變...

最初,從每星期團練,變到兩個星期練一次,

之後又從每兩星期練一天,改成每兩個星期練半天...

也因此,平常就不會去練樂器的人,變得更加不去練!

最初,只要規定好時間,『沒說不用練就是要來練』,

例如:規定團練時間就是每個月的奇數週練習,

   那麼只要沒有發停練通知,那就是都要練!

而現在...要團練才發通知大家說要來練...

也許,八年了,一切無法堅持的也很難再維持下去了!

您累了嗎?我不是蠻牛!


原本以為要團練,結果居然不用練!

不過人已經到場了,只好跟小佩佩、小螞蟻自己分部玩玩~

五點半,準時搭上自強號回新竹!


八點...看“快樂星期天”!是敗部冠軍們的對決~

可惜,在這裡再也看不到、聽不到黃媺珊甜美的笑容與歌聲了!

楊程鈞,要加油,用你個實力來反駁輿論對你的抨擊!

卓義峰,唱出了屬於自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但,他的實力是大家公認的,所以唱得好,我不意外~


在這一集中,最讓我驚訝的,是靜宜大學的參賽者,利得彙;

她唱了一首我已經遺忘以久的歌,利綺的《愛太遠》,

並喚回了我對於歌手“利綺”歌聲的記憶...

不知道她(利得彙)為何會選擇這首歌,

但也許,這首歌就是為了“利氏”而生的!


一首,原本就是要唱得有瑕疵、矛盾才會好聽的歌!

一首,我無法用樂器吹出相同感覺的歌...

一首,旋律非常簡單,卻好難唱的歌!

一首,也只能用唱的才會好聽的歌!

一首,早已被我遺忘的愛太遠...

一首,只適合這個聲音的歌...

利得彙,再次唱活了它!


因為這屬流行歌曲,在網路上應該找得到!

所以,我打算不直接在這邊分享~

但如果你們信的過我,請直接買正版的吧!


============================

《愛太遠》

作詞:莊靜文 作曲:李偲菘 演唱:利綺


不懂你的心 究竟躲著什麼 

不懂為什麼要我放開手

不懂愛情為何不長久


*好想對你說 說不願就此分手

你只是默默對我搖搖頭

微笑說我們永遠做朋友


**永遠有多遠 我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說變就變

你曾是我的地平線

想圍繞你 沈浮 起落 日夜 直到永遠


永遠有多遠 我淚眼看不見

愛在一瞬間 變成冷漠的拒絕

淚水苦又鹹 流成汪洋一片

情人和朋友之間 愛太遠*


一天天天轉地旋 喧鬧的世界不停歇

一夜夜夜長夢多 躲進了回憶的枷鎖

風花雪月的承諾 煙消雲散不再有

你還在說 在說 在說分手以後 可以永遠做朋友**


《《 一首好聽的歌,值得您支持正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