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出來說清楚!


之前明明是講:『發通知說要團練才要團練』!

為什麼上星期天要團練,我跟佩芬卻都沒收到通知?

是怎樣?

現在到底是怎樣?

還有,為什麼團練時,聲部裡有人沒到,

卻沒人打電話給未出席者問明原因?

那我之前打的都算什麼?我錢多嗎?

媽的!我真的怒到不行!


最好有人出來說明清楚...

停練是你們在說;

要練會發通知也是你們在說!

原本因為不知道啥時候才會再開始練,

所以只要一律是奇數週的星期天,我就都空出來...

結果,簡訊勒?通知勒?


愈想愈怒...

還有,槓!我的全勤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