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放空、還是放空~】
 

終於,音樂會結束了。

這一場,是彰青十年有成系列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同時,也新任幹部們所舉辦的第一場音樂會。

這一群幹部,不知道這樣講適不適合...

但我覺得應該可以稱之為改革團隊了吧?

所以這一次的音樂會,別具意義。


經過這次的音樂會,

老實說,感覺上,彰青好像快回來了!

呵呵~ 不懂沒關係,也不用理我在講啥~


音樂會一結束,到現在已經整整過了將近31個鐘頭。

在這段期間裡,除了吃飯、睡覺、OLG、以及練半個鐘頭的樂器,

其他啥都沒做...

完完全全就是,放空、放空、再放空...


與其說研究所或服兵役是人生的一個段落,

我倒覺得現在對我來講才真的是一個段落。

也許對樂團來說也是...


到現在,我的腦子,才真的真的獲得到一點點休息的時間。




再來的事...未來的事,都得認真取捨。

樂團要進步,就得有些取捨;

我要向前走,也非得有取捨。


AV8D,力口三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