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是認真的嗎?】
 
 
自從,接任理事掌管官網之後,

在網路上的事還真的是波折不斷!

最後真的只能用罄竹難書來形容!


首先...

公布永久轉址的那一天,

提供轉址服務的公司居然被攻擊了,

所以轉址被迫中斷了超過六個鐘頭。

而我也只能隨時一直去注意最新消息,

那一天...差點沒得睡!


再來,團員專區...

開放測試那一天,資料庫剛好維修~

這一維修,就是十幾個鐘頭。


最後,發生在今天。

中午才正式宣布專區正式開放給團員使用...

一回到家,居然發現又連不進去了!

進到後台一看,只能傻眼...

存放系統的資料庫整個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明明早上我還能順利登入進去,為啥下午就不見了?


連續的三起...都是這樣!

測試階段都很順利,正式剪彩時就出問題!

真的是天要亡我嗎?


再怎麼樣,也不至於衰到這種地步吧?

雖然都是“免費”空間、服務沒錯,但也真的太扯了啦...


我想我該好好考慮.........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