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2010/04/01》
 
 
很多人,在聽到「保險」這一詞時,總是有著望之卻步的反應。

但是進到這一行之後,才真正了解「保險」本身的真諦。

也拜金控整合所賜,現在進到國泰的新鮮人們,面臨的也不再是只有單純保險。

壞處是,掯!要學的還真多~

好處是....我們總是第一個享受到好康的一群;

例如...隨時可以獲得最新的投資理財資訊以及一堆好康的最新訊息。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其實在彰青團員專區裡我有提到過,

但因為當時並未開始實施,所以就沒有在這裡提到~

這項訊息就是:“悠遊卡小額消費服務”!


印象中,幾年前才開始推行的「悠遊聯名卡」,

在中南部地區一直都是成效不佳。

為什麼?因為這些地區根本沒有捷運ㄚ!辦個悠遊卡要幹麻?


所以之前我也覺得,辦這東西根本就沒用~呵~


不過在去年,我還是去辦了一張世華的 Play 悠聯名白金卡,

因為 Play 悠遊聯名卡提供的優惠方面太吸引人了,

重點是:免提交財力證明~ 

〔現在普遍的社會新鮮人,

 除非是國泰的高保費客戶,或是能提出財力證明,

 不然是無法辦到白金卡的。〕國泰核卡超級嚴,所以呆帳很少。

隨便算算從進到國泰之後,

直到目前帶在身邊的就至少有三張卡,因為各有各的優惠。

反正就是一堆卡~〔說不定以後還會辦花旗卡,因為那位推銷員很正!ㄟ?〕


所以之前就在想,如果能夠把它們都整合起來,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去年年中就已經看到了“悠遊卡將可在超商進行交易付款”的相關資訊。

此時我就很慶幸我辦了自家銀行的 Play 悠遊聯名卡,

因為它有個我最愛的功能就是:自動加值。這是一般悠遊卡所沒有的!

 〔Play 悠遊聯名卡:結合信用卡&悠遊卡〕

 〔Play Combo 悠遊聯名卡:結合金融卡、信用卡、悠遊卡〕

這個功能簡單的說就是,如果已經有將卡片設定為自動加值,

那麼當我們持卡進入捷運站閘門時,若卡片內的金額低於新台幣 100 元時,

系統會自動加值 500 元到悠遊聯名卡中。

然後這款項會直接透過信用卡向持卡人請款。


過了一年~千呼萬喚始出來!

《悠遊卡小額消費服務》終於於 4/1 開始正式上路。

即日(2010/4/1)起,只要是悠遊卡或是悠遊聯名卡(悠遊錢包)的持有人,

皆可在悠遊卡公司所指定的特約機構以悠遊卡進行交易。

詳細情況及使用方式,請參照各發卡單位的公告說明。

如果是持有國泰世華悠遊聯名卡或者 Play 悠遊聯名卡的人,

可以直接問我~


至於可以進行付費的特約機構列表,則可到悠遊卡公司查詢。

懶的人請點左側:→ 觀看特約機構列表請點我 ←

使用悠遊卡進行小額付費除了便利性之外,

於某些特定機構進行消費時還能享有特殊優惠。

此外,持國泰世華 Play 悠遊聯名卡的朋友,

即日起至99/06/30止,首次動用自動加值者,

即可獲贈 7-11 現金 100 元抵用券;

然後提供「開啟自動加值設定」的地點,除了捷運站加值機之外,

目前全台所有 7-11 便利商店亦已提供此項服務。

手上還沒有悠遊卡聯名卡的朋友們,也快去辦一張吧~

→ 觀看優惠資訊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