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輸球 = 勝利!

="= 真沒想到,我都已經研一了,居然還要去比新生盃桌球賽...

其實是我學長想去賺外快,冠軍一千元,所以找我陪他去清場...XD

然後新生盃,講明就是桌球校隊挑選新血的一個門路,

我如果太認真拼,基本上也沒啥意思...(他們不會要老人...~.~)

所以我想想,也好,去看美眉、認識新球友、打發時間、又可運動...也不賴~

...就這樣打打打...輕輕鬆鬆打進了八強...


再來的這局,真是我有史以來打得最快樂的一場球,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比賽也可以弄到連裁判都從頭笑到尾...XD

事情經過我就不詳加描述了,就只講重點...^^

這局的裁判,也是個男的學弟,

不過差別在於,在他旁邊坐了一個個子嬌小的美眉~

給人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然後還好那個跟我打的那個學弟還不算太嫩,心想讓他小贏了也無所謂...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我一定要把她逗笑!

但是,事關晉級四強耶,怎麼可能「認真 + 輕鬆 + 搞笑」?

這是秘密...總之我就是辦到了! ^~^/

(何況,我又不是來拿第一的... = =b)

雖然最後真的是輸了,但是每局都至少打到"丟斯"...所以也算對得起家鄉父老.. XD

希望晉級的學弟能引起校隊注意,繼續接受訓練...

(然後系際盃我再去幹掉他... = =+)

最後...心得:
「花了五十元報名費,換得20分鐘的美眉的注視與開朗的笑容,太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