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vs. 提款機...

  歐買尬的,我終於在2005/10/10,下午三點整順利看到那湛藍的小朋友...


(事情經過...)


  昨天,2005/10/09,起了個大早(五點起床),然後到火車站趕搭6:35的車回彰化團練。出門前,看看錢包,發現只剩下車錢 & 大概剛好的餐費,所以得先去領錢,但是礙於時間急迫,所以我決定到火車站附近再領。

  然後,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火車站旁,有兩家7-11,兩家提款機同時暫時停止服務,那也就算了...(當時內心想:沒關係,至少火車站還有一台郵局提款機!)結果到了新竹火車站後,郵局提款機居然跟我說它要系統重整,要下午一點半才開放...媽呀!不過這還不算什麼...

  接著,到了彰化火車站,趁著朋友來接我之前的一兩分鐘,我趕緊找到了彰化火車站的提款機,結果它居然告訴我,它只吃晶片卡(我的是磁卡)...。好吧,衰不過三代...(心又想:就到雅迪廝[團練地點]旁的7-11領好了)。然後...終於到了那家7-11...奇蹟發生了,那家7-11居然「沒有提款機」!歐買尬,這是什麼世界...結果搞到最後,還是沒領到CoCo...但是,事情還沒結束...

  中午團練完,用了僅剩的錢,吃完午餐,終於在下午四點回到新竹,想說附近的台銀總該給我領了吧...然後到了台銀,把卡插進去...結果居然因為提領次數達到上限,它死都不吐錢...~"~a 好吧!都已經衰到這樣了,就奈住性子,回到寢室,拿了存款簿就到學校的華南提款機刷簿子。

  普通人都會以為事情總該告一段落了吧!?但是,事實並不是沒遇過的人所想的那樣... ="=

  話說,學校裡有兩台華南銀行提款機...一台在行政大樓,有刷簿子的功能;另一台,在管理學院,但沒有刷簿子的功能。好不容易,走到了行政大樓裡,走進了提款機,然後眼前的藍色畫面,使得我差點崩潰...「本機故障...」

  天呀,你殺了我吧!為啥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不是另一台故障?Q.Q 結果,還是沒有領到錢...到最後,還是動用了我的緊急急用基金來解決晚餐問題...~"~

  回到寢室後,上了線,碰巧遇到新網友問網誌相 關問題,所以在幫她處理問題的過程中,剛好也讓我成功的轉移了注意力,不然我一定會鬱悶一整晚。

  至於CoCo,我終於於今天的下午三點,到圓環的華南銀行,在刷了簿子之後,成功的領到了...

  雙十國慶,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以後這天就是我的款慶日(提款慶祝日)了;至於10/09,當然是提款受難日...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