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燒錢嗎? /___\】
 
 
人,

似乎只要遇到無法掌控的事時,

就會想要去尋求其他可以掌控的事物,

簡單的說就叫逃避,有學問點的說法叫轉移注意力?


不管它叫啥... 最近倒是很常用這招。

只是我轉的方向,不太建議大家跟進就是了。


最近的一次,是去買了它...




雖然這支之前就已經看了很久,

但買了之後才想仔細去想,

如果以現役的手錶來說,這已經是第三支了。

不過還好,用途不同,用途不同!〔自我催眠〕


其實如果以花錢來說,我應該不能算是「亂敗」,

雖然決定「要不要買」都是在一瞬間,

但事實上都是已經挑了很久、看了很多~


上一任主管還沒調回嘉義之前,

我跟他最大的樂趣就是:看錶、看電腦、看車...

但絕對不包括「看女人」,

因為這可不是簡單一筆錢能解決的!@_@”

所以當決定買它時,其實跟上次看到它已經相隔了近半年。


然後這兩天... 又有那個衝動了!

只是這次的目標在「自行車」~

謎之聲:ㄟ?你不是也已經有了嗎?

噗~ 一樣!用途不同,用途不同。

其實之前最想買的應該是所謂的固定齒單速車,

純粹只是因為它能有更多的樂趣,而且很便宜~

但在彰化的同好似乎不多,也沒有適合的場地,

所以頂多也只能在自家門口自 High~

自從開始喜歡上單速車至今,

其實已經出現了好幾個購買衝動點,

但最後都礙於真的沒啥時間練、又沒有人陪著玩,

最後都忍住作罷了!

除了固定齒單速車,再來就是想跟進一部公路車了~

只是之前所看到的公路車,

看順眼的都是五位數尾到六位數的,

所以這個念頭很快的就被我封殺了。


如果以買車來說,我實在是不想買大廠,

因為如果以同樣的價格來說,

小廠牌能夠買到再更高一級的配備。

而大廠的好處就是,維修據點多~

只是,對我來講維修不是太重要...大多能靠自己~ XD

而之前也很湊巧的,

G牌車的塗裝,我還真的沒有一部看順眼的。

所以就算常常去G牌的店家,還是沒有想敗G牌車的慾望。


還有個不買大廠的原因...就是撞車率太高了!

請大家不要誤會,

我不是說騎大廠牌的車子就比較容易「出事」,

在這裡的「撞車」,是指「在路上遇到同款車」~

所以如果比較不喜歡買「大眾車」的人,

通常就會選些比較特別的廠牌跟款式。

而之所以會一直有人熱衷單速車,

也是因為它能完全表現出車友的個人風格。


但~~~天有不測風雲~哪有吃芝麻不掉燒餅~

最後還是出現了一部在我能力範圍內,卻又好看的車子。

也就是這兩天出現在我 msn 暱稱的「2011 TCR SL3」~




總之...

理由已經找好了,只差「衝動」...@__@”


心聲:為啥每次的衝動都會讓我大失血...歐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