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傻了,OK!?

  從大四到現在,我覺得...我所學到最有價值的,不是解ODE、計算梁變位、求地震力...等等,而是讓我徹徹底底體悟到什麼什麼叫做「A leopard cannot change his spots.」!記得以前修過一門課叫:“戰爭心理學”,裡面所要傳達給人們的最重要訊息就是「人,是可以改變的!」這個理念。而這也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這樣認為的;但萬萬沒想到,居然在與某人短短十六個月的相處中就打破了這個我一直堅信不疑的信念...

  「為了要讓你專心念書、不讓你傷心、不讓你對我失望,甚至失去耐心而放棄,我一定會改!我會盡量,因為我不想失去我最在乎的人!」真是天底下排名第二的笑話。那最好笑的是什麼勒?第一名就是:「居然會有人明知道不可能,卻又笨到去相信它!」。如果不是我親眼所見,我還真的不知道居然真的有那麼笨的人!

  大概估計還剩四分之一瓶。從我知道它到現在,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它居然那麼沒有味道,也是我第一次關在房裡自己喝,更是首開先例的因為不高興而碰它;不過這會是最後一次,不會有下次了!因為,這不是我!等我把網誌寫完再去乾了它!而當我結束掉最後一滴的那一刻起,同時也會是我重新出發的開始。我必須找回原來的自我...否則這輩子大概就這麼完了!現在結束還太早了!

P.S 很感謝,今天有位新朋友在網路中陪我渡過這個糟糕的一天的最後幾個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