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的聊天中(其實才前幾天而已...XD),
她居然說我的身材好...= =b

這還是從高中畢業以來,頭一次有人醬誇的...
至於她為什麼會知道...?
這...就算是留給大家遐想的空間好了!

仔細想想,這幾年轉變還蠻大的...(指身材)

想當初,高中剛畢業時,才67kg...
(為什麼那麼確定勒...因為我體適能護照到現在還留著...XD)
當時因為有持續在游泳跟打球,
所以體重一直不需要去控制,反而是想胖卻胖不了...Q__Q"
然後到大四時,居然胖到了80.3kg...
我想這個,最高興的大概就是我老媽了!╮(~"~)╭
因為這個身材的轉變對她來講,
大概就是「我有吃飽喝足」的最佳證明吧...
感覺得出來她很高興...Orz
但是,其實我是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 + 懶得運動,才...... XD
一直到最近,大概又只剩75~77左右了吧,
其實也只差在最近又開始打球了,運動真是太神奇了...= =a
不過...「重量輕了點,胖紋依舊在」...這倒是蠻苦腦的...= =b
而這還好這沒啥人看得到...@@"

然後對於身材嘛....= =a
我是覺得,真的覺得...
如果"只是"為了愛美的女孩子著想的話,那男生應該就要胖一點...
因為這樣才能襯托出女孩子的瘦...@@"
(不過一切都是虛榮心作祟)
但是,依我個人來講...我好像從小就偏向於喜歡"不是那麼瘦的女孩子",
原因有幾個..@@" (純屬個人觀點!)
1.太瘦看起來就跟營養不良沒兩樣...╮(~"~)╭
2.抱起來沒質感...@@"            
3.胖點會比較「安全」,不過其實不盡然...XD  
4.自然就好,幹麻一定要一直瘦?       

= =b 然後再來就是一個比較麻煩的問題....
明明男生就覺得"這樣剛好了",偏偏女方就覺得"我還要再瘦再瘦". . .
有時還真不知道是瘦給誰看的...XD
(當然有時會是男生一直要求女孩子要再瘦一點,但是那就直接換一個不是更快?)
如果可以,還真希望換調這倆人其中一人的腦袋...

噗...為啥我會扯到這裡來?噗噗...
該上課了...見字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