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b


本來想說要寫些東西的,但是...

可能是因為比賽壓力一瞬間不見了,

再加上今天剛 meeting 完,

所以腦子一下子放空... = =a

雖然有那個時間,卻臨時也不知道該寫啥東東~


十月二十七了耶,真快!

這天有啥特別意義嗎? =___=a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所以特地去查查今天是誰生日...

還真的有耶!骨狗真的是太神了!

10月27日,在今天生日的名人有『蘇慧倫、陳美』,

在此就透過這個虛擬空間跟她們說聲生日快樂嘍!

當然也祝今天出生的人生日快樂!


從回研究室到現在,除了看了一部《狼溪》之外,

其他時間就是全花在網路上...

都在做些毫無紀念價值的事~

看登山資料、GPS手錶、一些很少光顧的網誌、...

所以26號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十月27日...

奇怪,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感覺上好像某個認識的人跟這個日子有關...

= =b 算了~ 反正已經祝生日快樂了,不管了!



對了,r大,我跟您講一下喔~

我星期五、星期六、一直到星期天的晚上之前,

都不會上線喔!

星期五跟美女有約會,星期六跟山水有約會,

星期天跟一群人有約會~ XD

感覺上,好像又開始忙了~ 哈~



P.S 我突然發現...

  網誌拿來當留言板好像也不錯耶!

  r大,以後我們都這樣留言給對方好了... = =+

  〔我是很認真的...在開玩笑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