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飛ぶ2」是S.T.今天新學到的動作;
基本上...我不太會翻譯...字面上就是飛起來就對了...XD
整個動作是,"噗噗噗...."的飛上天,然後"咻~~~"的飄下來...

唔...糟糕,詞窮了...= =a 來講個禿頭的笑話好了~

三位追求時尚的女同學,在下課時間討論著明天同學會上要穿的衣服,
甲生:「呃···我想我穿黑色禮服好了,因為我爸頭髮是黑色的。」。
乙生聽了之後,便如法炮製:「那我就穿白色禮服囉!我爸頭髮白了!」
丙生聽完甲生和乙生說的話後,突然慘叫一聲:「我爸是禿頭啦!」
(看不懂別問我...XD)

以下是這幾天S.T.在前天血脈噴張後所學到的字詞:(共詞>188句、動作19個)
看來,他受的刺激頗大..~"~ 已經失去了學習的動力了...

■分
■人性
■連
■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