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認真的!^___^


我覺得,我該讓自己暫時靜一靜了!

從這篇文章發表開始,

我雖然『不會消失』,依舊『會』寫文章、回應留言、...

但是可能暫時不會再主動到各位朋友的家中走走了。


也就是說,這裡從此之後就純粹只是:

「讓各位關心我的朋友們知道我的近況」的『工具』...而已!


原因嘛,不明~


不過,如果你們有版面上的問題,還是可以問我,

我還是會去幫你們看看,一起想辦法解決...


有我msn但卻沒有我手機的朋友,如果有急事要找我,我卻不在線上...

就直接利用行動裝置傳訊給我,沒關係~

只要不把它拿來聊天,基本上我都能接受! ^^


^___^ 我沒事滴~ 甭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