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 Here,只屬於你/妳與我的天地~》


【請點我,進入聊天室】


◎ 使用說明 ◎

1.當畫面左上角顯示:「I'm currently OFFLINE. . . . .」

 即表示我人不在線上。但是您還是可以透過離線訊息留訊給我。

2.當畫面左上角顯示:「Type bellow to chat . . . .」

 即表示我人正在線上,隨時可以做即時聊天。

 此時只要在下方白色區輸入對話內容即可。

3.至於使用者暱稱部分,如果不是該站會員且在登入狀態下,

 所使用之暱稱皆統一為“anon”。

 若為會員,則點選右下角「Set you name」並輸入帳號密碼後,即可登入。

4.聊天內容只有「你、我」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