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小滴,真有妳的!


長久以來,我一直因為網誌欠缺即時反應能力而苦腦,

所以一直想幫它架個one by one聊天室,

但我自己實在太懶了,不想自己寫個聊天室,

而且又遍尋不著Flash格式的聊天室,

只好一直拖著!唉...


就當放棄之際,居然又從小滴那裡見到一線曙光...

真是太讚了!居然讓妳間接找到了Flash製作的即時聊天室,...

此時,我心中的感動與感激,真的是猶如濤濤江水,綿延不絕. . . .

當下馬上放下了手中的重要工作 ─「睡覺」,

把它改設成我心中所設想的樣子,

還在好站連結區裡做了內部連結;

其中本來還有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不過都在亢奮的情緒之中,一一的都被解決. . .


所以以後如果朋友們有網誌上的問題,

但又覺得開msn、ㄐㄐ通、bbs很麻煩,

我就可以直接使用Blog聊天室解決哩!

當然如果要閒聊,那就更是方便極了!


目前就以功能滿意性而言,已達85分了!

真是太感謝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