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搞錯了,是變天!


演出的前幾個星期六、日都是好天氣,

甚至讓人感覺根本就還是夏天,

期待演出過後的幾個星期也都會是一樣的如意,

但,正所謂『好景不常』...= =a

到底是誰發明這句話的?真是太有哲理了!

星期一,感覺上還不錯,天空一片蔚藍;

星期二,開始慢慢轉陰,微涼還算不錯;

星期三,如您眼中所見,居然開始下雨...


原本與小周『偷偷』約好,

這星期如果沒回彰化就要來新竹找我爬山,

要去的地點也大致上決定好了,

本來還打算,如果當天有多餘的時間,

還想順便帶她去登山用品社,教她怎麼挑登山鞋,

只是...= =b 居然給我搞這爛天氣...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天正睜大眼在看!

謎之聲:為什麼說是壞事勒?

其實這個周末,樂團裡的部分伙伴是要團練的,

因為下星期二在民雄會有場演出,是臨時決定的!

而我跟小周因為都在北部,當天根本抽不出空檔,

所以就沒有要過去~

故,這星期團練可以不用去...XD

而對我來講,

當大家尤其是達哥跟里昂都在團練時,

我跟小周卻跑去爬山,這就是壞事...^__^"

感覺上有點良心不安~呵~

所以,反正也受到報應了...= =b

還是乖乖呆在研究室避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