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各界:壞消失了好幾天...?


最近因為氣溫變化太大的關係,

導致鼻病又再度復發,讓我一般狂咳!

簡直比得了感冒還糟糕~

再加上一直熬夜,連休息時間都快沒了,

所以這幾天幾乎就連MSN都沒上,

而網誌這邊也只是短短的音樂介紹一篇,

還因此不小心讓r大誤會了,真是抱歉!


就在昨天〔星期四〕,終於狠下心來讓自己早點休息,

不然明天〔星期六〕的音樂會可能會慘不忍睹,

所以昨天下午便去打了一下球,讓自己運動一下流個汗,

晚上特地十二點半就回到寢室就寢!

但不知道是不是突然太早睡,居然到三點還睡不著,

而且睡著睡著居然流汗了,可能是因為擔心,

所以整個人太煩躁,心情靜不下來,只好下床洗個熱水澡!


洗完澡後,在等待頭髮風乾的時間裡,打開電視,

習慣性的切到 Discovery,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整個人又有了精神起來!


正在播放的節目叫:《樂透喜馬拉雅》

這是一系列的節目,有點像連續劇性的節目,

主要是在介紹一個旅隊穿越喜馬拉雅時所見到的人、事、風景;

不知道達哥有沒有看到這集,如果沒有那真是太可惜了!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打電話叫他起來看,

不過我可能會先被臭罵一頓吧...XD

這次的節目主題內容是【安納浦納到聖母峰】,

而我剛好從『旅隊要登到安納浦納山系的魚尾峰基地營』開始看起,

魚尾峰基地營,標高三千七百多公尺,

當我看到那一幕,媽呀!整個傻眼!

那個景色...不知不覺,我腳開始癢了!

節目的主持人是一位英國的主播,

當天他登上魚尾峰基地營時,

雖然有點感冒(也有可能是高山症)的症狀,

但他自己也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且還數次咳到把腸子都給吐了出來!

之後眼前的就是一片山景不斷...

老實講,我自己也搞不清楚那些山是啥東東,

但,就是綿延到天邊的媽呀好高又好美的一堆山!

然後旅隊由尼泊爾進入到中國,

殺入西藏高原,歐買尬!

如果歷史、地理課本有這些美麗的圖片,我會讀得更用心!

從西藏高原、及世界最高的寺廟遠望聖母峰,

感覺上,真的近到可怕!太大了!

感覺上,好像不是那麼的高但卻遙不可及!

我能體會主持人說的,每靠近它一步心跳就愈快的感覺!

而且拍攝的那幾天剛好天氣都好到個不行,

所以甚至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聖母峰就近在眼前!


=____=b

頓時間,好像放棄一切,去爬它!

節目結束了,結果整個睡不著,

腦子裡都是剛剛的畫面....我後悔了!

不該開電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