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About...the End of 2005...


今年,蠻讓我意外又驚喜的...

就在昨天,我提前又收到第二個聖誕禮物!


對一般人來說,

這東西可能沒有什麼,甚至是隨處可見的東西!

但是,對我一個樂手來講,

其不但是個最實用且迫切需要的東西,更是一個很溫馨的禮物!



據我所知,這是目前市面上最受推崇的品牌,

而且重點是,它不曾做過宣傳推銷或廣告...

完全就是:靠口碑的!


而我,稱它為:美味的強力膠...^___^


強力膠...

因為它能讓我的嘴唇的皮跟肉更加緊密 ─ 不脫皮!


美味...

因為它真的很香! ^___^


最近,因為天氣乾冷、太長熬夜,甚至通宵,

再加上沒有每天練小號,所以嘴唇都會一直破皮...

如果有每天練,基本上是不會越來越嚴重滴...唉~

可惜就是沒那個時間...然後護唇膏又正好用完了,

所以想說再過一陣子再去買...(學校附近剛好沒我要的)

結果,才在想而已,就收到它了! ^___^


當我聞到她的味道時,馬上解決了我一個長久以來的疑問...

之前跟某些女生交錯而過或是在火車上擠車時,

都會不經意的聞到這個味道;

本來一直以為這是香水或什麼芳香劑的味道,

現在終於知道了...就是她的味道! ^__^

別說我笨喔!我就是不知道咩... = =b

總不能直接問路人吧!?噗~ 我不善於搭訕...

不過問路倒是還蠻行的... = =+

總之,感謝妳! ^__^


對於妳們,我真的很意外,也感到很抱歉。

這次我真的分身乏術...無法一一給妳們回禮...

^______^ 不過,我會記一輩子的!

因為,今天的這兩樣禮物對我來講,是這寒冬中的兩種暖暖包!

感謝了~ Q_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