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被暗點了!                      ↑
聽說不能延用日文是吧!?                     │
一句話:做不到!                         │
                                 │
愛する活動の規則:《詳見請點我》                 │
                                 │
                                 │
愛する大きい行うこと                        │
期日を書き込む:LOOK THERE!──────────────┘

愛する役:與世無爭的隱居惡魔

愛するアニメ・漫画:太多嚕~

愛する漫画家:畫得好的我都愛,長得漂亮的我也愛!

愛する食品:咖哩

愛する音楽:沒設限!

愛する地方:舒服的地方我都愛

愛する口癖:噗!(今天新換上的)

愛する色:要依環境情況而定

愛するアイドル:這個嘛...馬蓋先好了!

愛する甘い食品:好吃的都喜歡

愛する番組:@___@" 全民大悶鍋!

愛する書籍:樂譜算書嗎?@__@?只要不是課堂的,我都愛~

愛する店:唱片行!

愛する作家:噗...抱歉,我認識的不多!
      苦苓,朱少麟,你們倆自己去猜拳吧!

愛する作詞する人:噗...我只記得李白..@__@"

愛する国家:與其說國家,倒不如說風景...^__^a

愛する汚い言葉:噗...這,很隨性耶!

愛する習慣:@___@" 每天都有音樂可聽 & 跟她聊天!
      (雖然有時會被氣到.. = =b )

愛するの太り或いは醜い:只要不是個性不好(心地不好)或跟我個性不合的人,
            肥醜我都能接受!

愛する星座:星座?當然挺天秤ㄚ!不過我選牡羊!哈~

愛するレジャー:...看情況!

愛する個性:只要不是我自介中所厭惡的,都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