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會錯過了!


台灣今年四月至五月,有兩個重要的管樂盛事;

其一為歐洲的Mnozil Brass即將來台演出,

第二為小號王子 ─ 朱利安農.松莫哈得之小號獨奏會。

Mnozil Brass 與 朱利安農,在台也許知道的人不多,

雖然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台,

但是在國際上,他們早就享有盛名。


朱利安農那兩場,我大概已經確定與之無緣了!

不過很慶幸的,Mnozil Brass的場次中,

台北場我剛好有「嘎」到時間!

時間:4月29日(星期六)19:30

地點:台北市中山堂


這次,本來也訂了兩張票!

但是...因為某些緣故,

第二張票的主人再度從缺!(再次感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想一起去的,一個星期內跟我講;

一個星期過後,票就會被狗吃了!

位置是『七百元』的唷!


幾乎不懂音樂的,也可以去!

因為,對於Mnozil Brass這個樂團的演出,

我有自信,只要你有耳朵,絕對不可能會睡著!

而且會令你這輩子印象深刻!

他們的演出,跟一般音樂會『非常非常非常』不一樣!

可能連聾子都很難睡著...(絕不誇大)


所以,要票的,找我吧!就這一張!


對於該樂團,我就不再多做介紹!

因為,湊不到充分的文字來形容!

等你親臨現場,就會了解為什麼!


至於想要我直接折現的那些人,

我只有一個字做回應!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