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仿傚去過的地方!


今天開始的連續三天(2/8~2/10),

我必須到「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參加它所舉辦的教育訓練!

上課的時間從早上九點半上到下午四點半...

終於,讓我開始覺得生活過得有意思了!


這個教育訓練的時間,排得恰到好處;

昨天才剛在海邊思考著往後要專注在七年之約上,

並且盤算著還要達到哪些目標,

今天就馬上有了幫助我專心在課業的外力!

既然有了「非得在七年內達到的目標」、「非得要找到的答案」,

則一切做起來就容易多了!

所以今天從早到晚,心裡都只有課程!

因為我深知,這除了影響到我能否畢業之外,

更可能對我往後的『拼經濟』有所幫助!

而以後大概也沒啥時間浪費在逛網誌上了,

不過,艾瑪、雲端、風之頌這三家我還是會偶爾去走走滴。

逛你們的東西,會讓我感覺輕鬆自在。

至於網誌音樂,還是會照常更新,這是有緣的過路人該享受到的!


再回到原點,

為什麼我會說舊地重遊勒?

曾經進到我生活的人應該都會知道,

我以前會夢到自己出現在「從未到過」的地方,

而那些地方,都會在日後一一出現在我生活中。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也是我似曾到過的地方之一,

雖然這真的是我有腿以來第一次到這個地方,

但是,一進大門之後,

我卻馬上知道「廁所該怎麼走」,

感覺上就像進到自己家一樣,很妙吧!?

如果這時有人想講:「那我也會ㄚ,看標示就知道了嘛!」

請滾!我們倆無法溝通,這裡不適合您!


總之,雖然是第一次到這裡,

而且身邊都是不認識的人,

但是在這裡的一切卻讓我覺得很自在!


「舊地重遊」,這不禁讓我聯想起...

算了!沒事!

往事只能丟棄!


該去吃飯了...


P.S 聽說又要有一筆x學金進帳,
  拿去喝花酒好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