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傚回到三個星期前...


今天 我又必須起個大早

騎著我的小白 回到新竹

本應該直奔研究室的

但是 剛出發不久

我就決定要先去做一件更重要的事


我自己很清楚 如果不先重整好心情

那麼就算再早回到工作崗位

也做不好事情 何況 今年我又犯太歲

從過年到現在 還真的沒發生過一件好事 =__=b

若是硬要ㄠ 那唯一該慶幸的 就是...

我四肢健全的回到新竹了!


所以我決定 在回學校之前 先順路再去一趟海邊

上次去 是為了調適心情

今天 好不容易 一切又回到了我的掌控(除了天意)

所以 這次去則是去好好思考未來幾年

有什麼是必要做到的、有什麼是要小心的...

等到全盤都想清楚了 才驅車前往研究室

當然 在進研究室之前

還得先把笨重的行李提、背上我五樓的家 Q___Q"


說我今年犯太歲 我真的相信

因為一回到工作崗位 馬上就有消息傳來

是我之前所負責的學刊中的程序 出了一點錯誤

好吧! 其實是個很要不得的錯誤! 天大的錯!

不過好佳在,在我老闆發現之前,沒有其他人發現...

不然鬧大了可不是說個對不起就能解決的了...

而且也在今天順利的解決掉 真是太感謝老闆了!

只是 萬萬沒想到 居然會出這種錯 真是粗心到不行!

真的 還好沒鬧大...

老闆 真的很對不起 謝謝您替我掩飾掉了!


看來今年 我真的要小心 不能太鐵齒

不能跟人打賭 不能逞強 不能粗心 不能...太相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