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只為少數人而快速通過!》


前幾天,才在r大家講了一句...

『法,是為那些高官而立的!』,

沒想到今天就馬上看到實例了!

〔是“r大”的家,不是r“大家”喔!〕


至於是什麼實例,

請打開『踢v逼ㄟ斯-拗死』就能知曉。

這是台灣人所特有的~

美名為『解套』,講白一點就是為了某己之私!

很無奈的,這幾十年來,

台灣的『法』治就是這樣被建立起來的!

哪個高官需要什麼,大伙兒就去立什麼法!

哪個顯貴因某因素而有生命財產損失,

才趕著去放個馬後炮來立個法~


有用嗎? 好吧!老實講,是在為自己鋪路!


其實說起來,也挺可悲的...

這樣處心積慮去爬到某個位置,

六十年後又剩下什麼?

七十年後你又能帶走什麼?


突然有一種...文明厭惡症...


昨天有個人突然問我,我最討厭的人種是什麼...

我想了想居然回,政治人物... = =a 這應該也算是人種吧!?

管它的~ 雖然一堆人說我去當政治人物會不錯,

但,生平我就是最討厭這種xxxxxxxx的人!

〔xxx... => 請自己加上去~幾個字隨你~〕


題外話:〔突然臨時想到...〕

抬頭看看鏡子裡的自己,說真的,還挺無奈的...

最不喜歡耍心機,卻因為身處這樣的社會而不得不用心機設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