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五日遊!

這次2006亞太管樂祭的演出行程大致上已經確定了,

廣州、澳門,各演一場!但是只去五天~

所以,也就是說,玩的天數變少了!@__@"

怎麼可以醬勒!? \____/"

所以最近團裡老人們正在偷偷商討,

回程時看能不能分兩批,

第一批就先回來,第二梯的就留久一點...(嘿嘿嘿)

我是希望能變成七日遊啦!

反正我獎學金應該夠我多玩個好幾天沒問題...^____^/

而且我都已經跟濤哥〔我老闆〕請了七天假哩!


聽說下次是在澳洲舉行,

不過到時好像會正好卡到我當兵的時間...~"~a

難得辦在澳洲...居然沒得跟!

該不會是要逼我逃兵吧!?

如果是為了演出而逃兵,這大概會是世界首例喔!

= =a 到時會不會上國際頭條?

好吧!我想太多了...=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