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扯...》  

因為某些因素,

故於原本之兵役規劃中便有一條路線是去服替代役。

而於選擇役別及機關類別時,

則特地去參考了去年及前年之申請情形!

所以特地挑了一個『雖然名額開放不多,但機率卻不小』的機關...

那就是經濟部水利暑...

預估上的機率大概 1/7 ~ 1/5...

所以很心機的就給它選了下去!


沒想到....

結果竟然是...連抽籤的機會都沒有!

真他x的,有沒有這麼熱門?

人員需求15,偏偏有18個有國家考試證照的去擠...




我後悔了!

但,後悔的不是選了這一個機關!

而是,我應該先去拼個高普考才對!

〔其實這本來是我研究所過程中想一併拿到的資格〕

我不該錯失那個機會的! 唉~

一切都太晚了~

這一切都是命~

示範,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