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家都有的禮物,與一個遲來的禮物!

還剩下...一個未知的禮物!


最近,每所學校應該都沉淪在一股畢業的氣息中。

ㄟ?沉淪? 沒錯~ 

明明該拼論文的我,卻悠閒的在這裡寫文章,這不就是沉淪了嗎?

前幾天,陸陸續續開始收到一些東西...

起初,是畢業的碩士服!〔別傻了!這是用租的!〕

然後是一個畢業生的那叫什麼,

反正就是一朵花別在胸口,上面還寫著畢業生!

總之,這些都不重要!


前兩天,收到了一個東東,如下圖左!

這應該是敝校所有今年的研究所應屆畢業生都會有的!



這是一個...名片匣!

老實講,雖然不值什麼錢,但卻是非常實用的東西!

而這也意味著,再來,

就得要離開這個小社會,踏入更黑暗的社會了!


另外一個,當然就是圖右的東西!它是一個胸針!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遲來的禮物!

原本,兩年前我就該得到它!

只是因為當時社會的黑暗,使得我成了『面子下的犧牲品』!

〔啥?我怎麼講了一句連我自己都不見得懂的一句話?〕

總之,兩年後,我依舊證明了,該我的,終究還是我的!

至於這代表了什麼意義,相信r大會很有興趣去查出來!

請大家靜候r之音!


至於那最後一個禮物...

我想,是大家『既不會期待,又想受受傷害』的一個未知數!

一切只有等『下了台』之後,把它拆開,才能見分曉!

兩年前,謎底揭曉時,它是一個有鬧鐘功能的計算機電子時鐘!

以外型來說,就如同滑蓋型手機般之絢麗,

但,用了一個月,沒電了!

〔真是見鬼了!我甚至還沒用到它的計算機功能!〕


這個學生時期的最後一個禮物,會是什麼勒?

據可靠消息指出,它....

 『雖然不見得有多好,但也不會太多人擁有!』

噗~ 真是有充滿禪機的答案! 到底是該三條線勒,還是該得意?

總之...= =b 就讓時間來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