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都瘋了嗎?


今天下午,四點半,一條人龍出現在學校中...

由活動中心,行經國際會議廳、圖書館大樓,延伸到了土木館!

我想,大概只有世界末日的來到,

或者學校突然宣布明天起放假一周,

才可能出現那麼長的人龍!〔列隊等客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

其實,只要是大學生,應該都猜得出來!

當然,是學校舉辦的畢業演唱會!




不知道慧眼獨具的r大能否在人群中找到我!?〔不是獨具慧眼嗎?〕

謎之聲:如果小T在裡面,那誰拍的照?〔見鬼了〕

說到畢業演唱會,那大家最 Care 的就是:到底誰會來?

沒錯!有星光幫!〔我想其他的大家應該都不會介意了!〕

那麼,說到星光幫,那麼到底....

到底有沒有『楊宗緯』?我想這是大家唯一在意的!

答案是:是的!有的!

但!!!!!!!!但!臨時說不來了!

〔突然一陣〕

人:打!

人:打!‧‧‧‧‧‧‧‧‧‧‧‧


但是我要說的是,小緯哥不來就已經排成這樣了,

如果他真的來了,人龍不就要排到山下去了?

可以確定的是,校門口肯定會癱瘓!


其實,這都不是重點...= =b

最近世界各國好像都開始流行起創造『平民英雄』的運動,

台灣,有超級星光大道、快樂星期天,

大陸,也有他們自己的星光大道,只是品味不太相同,

最近又發現...英國,居然也有他們的星光大道!

而且它的規格與品質...實在是...

我想,只有您親自看看才能知道!

按照這位看起來呆呆的參賽者自己的說法,

這位仁兄所要唱的,『只是唱歌劇而已』...

= =a 但,請各位好好欣賞一下,評審表情的巧妙變化...

如果他出現在台灣,我想...我想...我想...

我在想什麼?噗~ 別傻了~ = =b

《點選圖片即可進入播放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