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Vitas 傻傻分不清楚!


我想,這兩個單字,

對於不懂電腦、不常聽音樂的女生來說,

應該是很難分辯清楚的兩個字!


Vista ,是 Microsoft 最新推出的超炫作業系統,

Vitas ,則為俄羅斯最新推出的超高頻發聲系統!

〔啥?發聲系統? 就是歌手啦..= =b〕

這樣大家應該就明瞭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了齁?

簡單的說,Vista 與 Vitas 只是『看起來差不多』的關係!


說到 Vitas,最近在電視上的露點率應該還蠻高的,

〔啥?露點率? 就是曝光度啦!〕

應該常常在廣告中看到他在那邊ㄚ來阿去對吧!?

這讓我想到一個問題:

他跟我們台灣之光,楊培安,到底誰比較高?

〔是身高還是音高? 什麼跟什麼!〕


最近找了一些 Vitas 的歌來聽,第一次聽時...傻眼!

= =b 那種感覺...

就跟我在看《奇魔俠》(Krrish) 時的感覺一樣奇妙!

曲風真是意外的『印度』;

如果有看過《奇魔俠》的人,相信一定會對印度電影印象深刻!

而我聽到 Vitas 在唱歌時,就是讓我聯想到奇魔俠的畫面!

〔這與我使用 Vista 時的驚奇相比,有著不一樣的奇妙!〕

相信科幻片、驚悚片看多的人,

看到《奇魔俠》的第一個反應,應該也是會好幾條線!

而且在主角的特寫,時常會有類似音效『叮~~~』的畫面出現!

= =b 總之,如果想看看印度超人的,倒是可以看看~

好像離題了?

說到 Vista 它是微軟... ㄜ!不~ 錯了!這講過了!〔囧〕

說到 Vitas,聽說他最近會來台試試能否震破 Taipei 101 的玻璃!

〔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們的小安安見個面?站在一起比看看誰比較高!

〔別傻了,絕不是李ㄢ、黃ㄢ、也不是李慶ㄢ!〕

也不知道這類的音樂可以吸引多少台灣人的耳朵!

總之,大家擦亮眼睛慢慢期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