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輕鬆...


自從正式開始加入meeting那天起,

幾乎每個星期都要有固定的進度,

而這些往往都要讓我忙個好幾天,

更別說我那台雙核心小黑了,

我已經有預感它應該活不過兩年!


然而這星期...意外的輕鬆!

原本一次meeting得準備的數十張PPT,

這星期被我濃縮到只剩一張... = =+

不過,雖然只是少少的一張,

但總檔案卻有 112MB ,

您沒看錯,單位是『MB』!


所以嚴格上來說,上星期三meeting之後,

隔天我就把PPT給弄好了... = =+

再來就是專心期末報告跟期末考!


期末考、期末報告,都是已知的東西,

但是meeting所得準備的,其結果卻大多是無法預知的!

所以少了meeting的壓力,真的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