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感謝了,老弟!


我弟從小就是屬於比較懶散的人,

感覺上從小到現在,

他大概只有打籃球是最主動且不用人叫的!

也因為他的個性使然,

所以在家中免不了會被認為是資質比較不好的人!

但,這是錯的!不喜歡讀書並不代表他人就是笨!

只是,長輩就是會這樣比來比去!

這,暫且不提,並不是啥重點!


我老弟這個人勒,真的是懶,

但是卻因為懶而讓他找到了一些生活上的樂趣,

並且也讓我的生活方便了一些些... = =+


剛剛他就傳了一個最近花一兩天時間寫出來的程式,

不過還是測試版,所以我就先充當他的免費測試員~

這個程式,算是一個『網站自動登入器』,

你只要在程式中的欄位填上正確的資料,

其中包括路徑、密碼、帳號、...等等,並且存檔,

日後就能夠直接透過這個程式來登入該網站,

看是MSN的會員登入、Yahoo的信箱家族登入、無名小站登入,

都可以直接透過這個程式『一個按鍵就完成』,

而這個程式也可以充當一般的瀏覽器!

簡單的說,有了它就不用再去記、填一大堆的帳號、密碼,

而我給它的名字就是『網站按鍵精靈』,

因為它的概念就是從按鍵精靈而來的...

每一筆資料群組,就相當於一個按鍵精靈的腳本!

算是相當實用的一個小程式!


但是這個程式在使用上也有些限制,

不過不是功能上的限制,而是使用人員的限制,

使用的人必須要懂點網頁的製作才行,

因為某些欄位所該填的資料,(有三欄)

必須由該網站的網頁原始碼去尋找才知道!

所以這是唯一比較麻煩的地方!


聽說他最近還在『研發』些新東西,

不過應該還是跟『懶人包』脫離不了關係!

XD 也就是說,研發是為了能讓自己更懶!

但是這種小東西,多多益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