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的簽名檔 + 爆笑的 Flash~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件算不算『事』,

所以只能用妙來先代替一下~


第一件趣聞,是我在學校抱怨板所看到的一個簽名檔,

先看下圖,大家看看,這像什麼東西?&在哪裡看過?



學校有位大大在最近做了一個簽名檔,也就是上面那張圖,

但似乎是第一次做的樣子,或者是忘了有行數限制,

所以不小心把它做的太大了~

結果最後只能把它cut到剩這樣...^^" 真可憐~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認出這是啥了?

謎底揭曉!

這是誠泰的 Logo~ 詳見下圖~【圖片來源,誠泰官網】



因為這隻可愛的蛇,讓我逗留了一下誠泰的網站,

以致於讓我看到了一位可愛的美眉! 呵~

不知你們找不找得到~※ →點我方可進入誠泰官網←



第二件事,是一個很讚的Flash,名為『死亡筆記本』!

到底有多好看勒,請直接 ──┐
              │
    ┌─────────┘
    │    ┌此路不通!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我進入連結吧!


Flash 來源:焱的繪圖小站《感謝r大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