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著如何來下筆寫下這篇文章...

〔事實上,是動手打下這篇文章~ =__=a〕

對於命題,也是考慮了很久...


看到這裡,也許大多數朋友會認為我現在心情很複雜,

或者是我可能遇到了什麼困擾或麻煩;

其實恰恰相反,目前的我,...在心情上,

只能說,從來都沒有那麼安定、平靜過;

也就因為思緒比以往更加清晰,

所以就更找不到適合的字句還描述現在的我...

一字一句,該如何選擇、取捨?更別說是要下筆...

就如同吳忠憲遇到主持上的瓶頸一般,

我想,我真的是遇到作文上的瓶頸了。


也想過要偷偷的藏在心裡,就當做是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但總有一天卻又得公開...=__=a 那幹麻刻意隱藏勒?


所以,就寫下這篇讓大家慢慢猜!〔謎之聲:什麼跟什麼? \___/+ 〕


也許,

一切一切的巧合,冥冥之中就註定該會在這個時候遇到,

卻是我從未想過會出現的發展,

對我來講,是從絕望中,一瞬間成了新生...

但這不該用人生的『轉淚點』來形容,

對我來講,更是個『里程碑』;

因為它並非使我的人生出現『驟變』,而是使它更加豐富...


至於,“111-444-33”,

這數字,遠比以往任何數字串都還來的有意義,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知曉它所代表的事!我只能說,

當這數列出現的開始,意味著我已經不再是一個人在搭車!

〔r大曰:這什麼跟什麼? @.@a〕

呵呵~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辭窮了!


從未想過會再遇見的,出現了;

從未想過可能發生的,發生了。

此時,已經沒有時間讓我去開心、歡愉、猶豫,

在這一切趕不上的變化中,我正試著去計劃它!

“111-444-33”,只是個開始。


^____^ 大家都要 力口 三由 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